商珏霖

你说过的江湖,我曾去过
一个只写你圈小日记不会有产出的号/qhc/时常负能量,慎关/愿我的cp友谊长存

胡乱bb
很不喜欢一些人觉得罗琳是 强行 盖章ad同性恋。
什么毛病,是不是粘上这个话题就等于麦麸炒作了?事实上罗琳就算不说ad是弯的,ggad之间的故事照样能引来大把的人磕cp,反而是挑明ad的性向会劝退大量直男书粉和影迷。
在我看来,罗琳直言ad性向,比一些打擦边球麦麸的作者要坦荡多了。
话又说回来,为什么同的设定就一定要和腐向挂钩?为什么就不能是常规设定的一种?我从小到大遇到的gay不下二十个,初中高中分班三次,每个班上都有一两个,今年暑期集训都能在集训营里见着一对,算上女孩子的话就更多了。hp里少说也有一百来号角色,各色人等都有,出现一对同性情侣是不合常理的吗?而且还是在英国这种gay值超标的地方?
微博上的一些言论看得我挺想笑的,更好笑的是一些亲友也认同这种观点?算了,我怂,反正我是从来不会和认识的人起争执的

评论

热度(3)